Mou仔

【碟评】「やっぱり同級生(タメ)の恋人が好き!」藤沢 湊

这里是非全0乙女向Drama「やっぱり同級生(タメ)の恋人が好き!」第二弾 藤沢湊(CV:土門熱)的碟评。

最近压力比较大心情低落,所以周末听了几张非全0的抓(个人习惯把小黄抓当成解压方式,大概只有我是这样吧233)结果这张听的……并不是很开心,于是来这里写一点感想吧。

这张剧情是非常日剧风的职场恋爱。男女主是同期进入公司的同辈,目前在同一个企划部负责同一个项目。两个人瞒着公司同事秘密交往了三年,故事就是这对秘密情侣的小日常。

刚听了前两轨的时候,我只想感叹,男主太完美了!!完美到有点不真实,完美到女主和我都因为觉得“这样的人怎么会和我在一起”,而变得患得患失。男主是某Project的主管,工作优秀,做事认真负责,待人接物堪称完美。女主作为她的下属,是个有点冒失,偶尔忘事的妹子,经常被他提醒和帮忙。好在女主擅长写策划,经常想出不少新创意,也因此受到器重,算是在不断进步着。

不知道为什么我全程非常理解女主的心情。男朋友太优秀了,又是你同期的上司,不可能没有压力。剧情一开始就体现出了他对女主于公于私的百般照顾,同时又带着上司对下属的鼓励的态度,明明是温柔的夸奖,却让我觉得压力好大!女主工作没有及时完成要留下来加班,他就找了理由坐在边上等着你,一边说着是自己也有工作什么的不是刻意留下来,我压力好大QAQ 终于下班了,一起去超市买菜,一路大包小包都是自己拎,回家了也是男主做饭。女主帮忙切菜也是笨手笨脚的,他就在边上指导,说你这么大了,总是要慢慢学会做饭的呀,结果女主果然是把手切到了……他又赶紧让妹子休息,就在一旁听着他chuachua的几下就把菜切好弄好了……啊,压力好大。

聊天的时候男朋友提到公司里两个同事在交往的事情公开了,结果被领导平时“特殊对待”了。他说到我们的事情可千万不能被知道啊,所以也不能考虑结婚。我和女主又同时心里“咯噔”了一下……

当然这么优秀的男朋友开起车也是完美的……H轨是标准的剧情也没什么可挑剔的,土门技术有保障,声音也温柔出水。但女主妹子明显有了心事,感觉H的时候都带着一种患得患失的谦卑感,百般顺从。

然后这两人的事后聊天居然是Project的事情。男主说要去新的项目组了,现在的项目由女主接管,女主大概是很惊讶,说自己不行什么的。他又说了一堆你肯定没问题,交给你自己很放心之类的话,唉又是无形的压力。这里还提到项目组的某妹子,每次和男主说话都感觉很紧张。男主觉得是妹子害怕他……word天情商这么高的男主居然在这里犯傻,女主明显知道真相,欲言又止的样子。简直压力更大了……

之后两人工作都很忙,不太有机会见面了。情人节前和男主约好了当天吃饭过夜的事情。然后情人节当天,就是女主隔墙听到之前提到的妹子对男主告白加送巧克力的剧情……

「不是义理巧克力?…………啊,这样啊……非常谢谢你。」

女主听到这里就噔噔噔的跑开了,我仿佛看到了妹子此刻泫然欲泣的表情。因为不能在公司公开恋情,因为男朋友这么的优秀,会被其他女孩子告白也是当然的事情……而自己什么也做不了,他这么出色的人,就算选择了更好的别人,也是完全应该的事吧……

情人节晚上,两人在餐厅见面。男主还因为工作迟到了一个多小时,女主又是心事重重,结果当然是话不投机。期间还提到了告白的事情,男主还一开始打算隐瞒的样子,妹子又害怕听结果又心里难过,结果直接站起来自己跑回了家。

下一轨男主追到她家,妹子不开门,他自己拿备用钥匙开门进来,然后就是和我想的差不多的一通解释,说自己对别的女人完全没兴趣什么的。又说了自己不是不想结婚,说是打算一直和女主在一起的……然后就是和好的H了……

这个车印象比较深的是土门大法手撕丝袜233一直以为只有网络上的总裁文里才会有这样的情节。还有就是他下床跑到很远的地方去拿了小雨衣,然后又跑回床上,好写实hhh

最后男主还是决定和女主结婚了,说一起去买戒指什么的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开心不起来QAQ可能是因为他太完美了,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技能都完胜你,总有一种配不上的感觉,而且因为是同事,不知道为什么压力就更大。虽然他一遍一遍说只爱你一个什么的……但就是觉得他离你忽近忽远,若即若离,好像有一天离开了也是情理之中的事……大概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吧,大概是我最近也压力大而且单身太久才这么想吧……

还是希望他们幸福快乐吧QAQ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