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仔

「夜伽HoLiC」第三奏 イザヨイ篇碟评



这里是Rejet的乙女向陪睡DRAMA「夜伽HoLiC」的碟评。

公式site:https://rejetweb.jp/yotoholi/


这个陪睡系列我差不多都听了一遍。简单说,这是我听过的所有陪睡碟里最适合睡前听的碟子!没有什么跌宕的剧情,也不会朦胧之中突然一声巨响,作为全0碟也不会有什么睡前运~动来刺激神经导致更加失眠,几位CV都用了非常柔和的声线,基本上是全程撒糖哄睡,每一轨的最后几乎都以「晚安」来结尾,好几张我就这么听着听着直接睡过去了(幸福脸)。

图上的这个弟弟叫十六夜(CV:梶裕贵),是夜伽家的五男,是个蹭的累的宝宝,教科书级别的口嫌体正直。KAJI这次用的声线意外的有点低,贴近耳边说话的时候感觉有点痒痒的wwww,表露感情的时候又低低的苏你一脸。

这个系列的剧情套路,第一轨是已经交往后的早晨,醒过来以后的イチャイチャ,各种亲亲抱抱赖床撒娇(害羞捂脸)。第二轨开始是倒叙你和夜伽家兄弟相识的故事。主线就是六位小天使用尽各种手段治疗妹子的失眠ww 当然治着治着就有感情啦于是最后一轨就变成了告白交往~\(≧▽≦)/~可喜可贺

十六夜这张给我的印象是这孩子每次都在妹子睡着之后真情流露233

「快点习惯起来吧,在这里的生活也好,我也好。」

「明天开始会温柔对你的,大概吧~  晚安。」

虽然我听到了然而女主妹子睡着了啊ToT 傻瓜小天使

还有一点就是这张哄睡的地点特别多种多样233 有在图书馆,还有回家的电车上www感觉妹子要从失眠体质变成走哪儿睡哪儿的体质了www

当然交往后晚上他就不会让你轻易的睡觉了~

「在你睡着之前,会给你很多很多的吻。可能会睡不着吧…」

呜呜好幸福啊可恶(〃>皿<)

你们幸福快乐了,听碟的我就一个人去睡了T     T

但是说真的这个系列碟睡前听效果真的好ww能做个好梦的感觉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