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仔

【碟评】「お付き合いのカタチ 西島佑太」

这里是非全龄乙女向drama お付き合いのカタチ 西島佑太(CV:テトラポット登)的碟评...或者说听后感之类的东西。

好久木有写碟评了lol 今天早上,像往常一样听着黄碟作BGM边改论文(??)的时候,听着听着发现不对.....这张好棒棒_(:з」∠)_ 有必要专心听听,顺便抒发一下感(tu)想(cao)

首先表达一下我对登登的爱。我是最近才迷上的登登_(:з」∠)_ 他真的是好专业,好熟练,好可口。。青年音很舒服也很有活力,听起来很稳健,又带着点沙沙的感觉?就算绎年下也不会太嗲,绎同辈更是非常非常适合,有种邻家元气少年的感觉,像这张碟里就是这样。

一句话概括剧情,就是大学同辈之间青涩又可爱的恋爱。很日常,很温馨,很甜很甜_(:з」∠)_甜的我一边码毕业论文一边流泪,哀叹自己的大学生活真是白过了。

第一轨上来就是男主的告白,在学校把妹子约出来,告白前还一个劲给自己打气。台词也是超级标准,教科书级别的朋友变恋人模式。

「其实昨天吃烧烤的时候就想和你说了,但是聚餐人太多了,没找到机会。」

真好啊,真羡慕。我大学也没少聚餐啊,怎么每次第二天都什么也没发生。

第二轨开始就是交往之后的约会啦。下了课一起去咖啡馆,平时mail的联系,互相给对方看自己穿打工制服的照片,拍自拍什么的。出去玩的前一晚还要邮件互道晚安。啊日常的感觉好好~

约会当天两个人都早到了hhh 勤快的妹子好棒!两个人第一次单独出来一整天,一开始都好紧张,就连牵手都要磨叽磨叽半天。

「啊啊啊等等!让我做一下(牵手的)心理准备。。好了!」

「。。。。我手心都是汗,抱歉啊。」

好纯情啊,我都要忘记这是马甲碟了_(:з」∠)_

他俩貌似是去游乐园玩了……坐观览车的时候妹子恐高,男主就从对面坐到她旁边,然后就亲亲了(?) 夕阳下,摩天轮上的first kiss,真好啊,特别浪漫。

之后还有一起学习的日常,连学习都这么甜!!!听的我码论文的手都颤抖了。之后又约好一起看电影,结果约着约着就变成了到男主家看DVD。哼哼,这很标准,马甲碟式的小清新。

然后就到男主家啦~\(≧▽≦)/ 当然还是要先装模作样看一下电影,看完再随便地讨论一下剧情和演员。然后就可以来办马甲碟的头等大事了wwww

「kiss以外的事情也可以做吗?。。。啊啊先不要看我,我现在脸超红的。」

然后没想到这两个人都是初めで!真的是好难得啊_(:з」∠)_ 他俩这样扭捏扭捏弄得我都莫名的紧张。男主还很贴心地把灯关了。

然后我才想起来这可是登登啊_(:з」∠)_ 他怎么可能不熟练。不过这里的登登很温柔,说话的语气带着点紧张的感觉,很可爱。

「要是我做的不好的话。。。抱歉啊。」说完就很熟练的舔了

之后妹子喊疼临时叫停了,男主想这次先算了,但是妹子还是坚持想做到最后。大概很写实的感觉?我也不知道啊_(:з」∠)_ 反正我还挺喜欢这个剧情的。觉得女主的第一次是登登真幸福。。。

有了第一次之后这两人就好像打开了什么开关,感觉妹子变的经常来男主家留宿了。是的后面都在H。而且男主变的好熟练啊,该说不愧是登登吗_(:з」∠)_睡前男主还说自己一定不会比妹子先睡着,因为要看她的睡脸。结果说着说着自己就先睡着了www 好可爱。

特典也特别好。。。一个是早上醒来后的运动,一个是男友衬衫(其实是男友睡衣。。。)登登的技术你不用怀疑。男主本身的设定也是挺可爱的。就是听完两个特典我开始担心他们有点玩上瘾,男主自己都说他俩变的很牙白了。。。可不要耽误了学习啊你们!!

总之我挺喜欢这张碟的233 虽然学习的时候听会让人很难过,但我还是要听,我还要发奋学习。顺便我爱登登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