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仔

「クリミナーレ!」 Criminale! Nero碟评

这里是Rejet的系列乙女DRAMA「クリミナーレ!」一期的碟评。

下午回学校前很认真地听完了这张。同样是和黑手党一起逃亡的48小时,这次的主角是人设看起来不苟言笑的Nero(CV:平川大辅)。Nero是Chara的哥哥,因此出身、在组织里的工作和地位都和弟弟一样。唯一多出的一项工作,就是Father秘密布置给他的,十年来秘密跟踪监视一个年纪相仿的平民女孩(女主角),然而Nero自己直到Father被杀,才知道这个女孩就是Father从未提及的亲生女儿(其实这么久也应该能猜到才对233,Nero小哥太单纯啦)

看到Nero这个名字,其实先想到的是鬼泣4里的奶油小生Nero,不过黑手党里的这个Nero是个忠犬型病娇。光看立绘真的很难猜到!平子将他演绎成一位对待关心的人温言软语,执行任务的时候严肃冷漠,暴走的时候让人不寒而栗的Cleaner(清扫者)的形象。我也是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病娇因为他对妹子真的太温柔了啊啊啊O(≧口≦)O

和光光和hiro糖不同的是,故事的一开始女主就是认识Nero的,这个寡言的青年是她十年来的邻居。两人在一起回家的路上遭遇了敌对mafia(助攻大队)的袭击,女主的真实身份被揭晓并且生命受到威胁,Nero为了能随时保护她将妹子和自己拷在了一起,于是48小时的逃亡正式开始。

在一起逃亡的过程中,女主对Nero的态度从开始的恐慌,到同情,到理解,最后终于接受并爱上这样的他。

「我监视着你已经快有十年了。但这还是第一次能够和你这么接近。」

因为敌人的子弹略微擦伤了妹子,Nero就变得咬牙切齿,怒不可遏。

「不可原谅!不可原谅!不可原谅!我要把伤害她的人全部杀光!」

他狠狠地殴打着倒在地上的敌人(鞭尸),愤怒的语气把妹子和我都给吓到了。明明刚才还在冷静的作战,然而一瞬间就变成这样……

因为任何和女主有关的事,他都愿意将自己的性命堵上。

在几次交心和逃亡的过程中,真的会很自然地被Nero所打动,即使一开始觉得病娇小哥可能不会是我的type。

逃跑的过程本身也是一波三折。这次虽然是顺利到了罗马,却被通知罗马被安了炸弹,只能暂时躲到别的地方,然而一路上又被各种追杀。两人被打晕塞进后备箱,所幸又大难不死,但是每次BGM一变,都会忍不住跟着一起紧张起来QAQ

故事的终极考验是很标准的拆弹剧情。八个蛋也很听话地在爆炸前几秒停下了,并且在拆弹之前,Nero对妹子告白。

「我喜欢你。我喜欢你。并不是因为觉得我们马上要死了我才说的,是我想从现在开始,永远在你身边,保护你。这是我的承诺。」

说完他就很帅地去拆弹了QuQ

最后一切顺利地解决,小哥终于能够和妹子在阳光下并肩而行,成为一对真正的恋人。Nero十年的STK之路迎来了HE,他内心的黑暗面也在女主的帮助下一点点治愈着。

还能有更完美的结局吗?鼓掌!

PS:这张好像没有拉灯戏哎Q Q 没想到你是个纯情的病娇!当然平子的吻还是一如既往牙白,虽然有点忍不住会跳戏到Raito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